投資做錯方向被追繳?用聰明的看盤軟體一招破解

2020-06-15


年初的股市崩盤彷彿還歷歷在目,看著一根一根的綠柱持續下探,又隨著市場的多項政策一根一根的紅柱突破天際。有多少的投資人在這個過程中因為帳戶的維持率不足接到所謂券商追繳電話。

 

快市常常發生在我們鬆懈時,但是人的專注力沒辦法隨著市場24小時不間斷地開機監控,但是程式可以。尤其在這樣的過程中,不論是透過期貨商品的保證金槓桿交易,或是股票的融資融券的方式,當維持率低於一定數值,就代表市場正在與我們的投資方向反向前進。

 

而在一般投資人不理解帳戶維持率的計算標準下,很容易因為一個快市鬆懈,漏接了電話導致帳戶被迫追繳,甚至變成所謂的「斷頭」,意即強制將帳戶內的賠錢倉位強制執行,讓虧損成真。

 

在早已進入高頻密集運算交易的今天,一般投資人的看盤概念與程式交易認知早已和過去單純的「輸入指令買進賣出」大有不同,面對風險控管與策略,應該要「掌握最符合自身需要的策略交易」,我們可以透過程式協助,面對獲利與風控的多重運算下,更可以聰明的讓我們持盈有餘裕。

瞭解更多服務內容

contact us

一分鐘線上填表單
將安排專人聯繫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