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vice

金融相關資料庫開發

金融相關資料庫開發

我們擁有完善資料庫系統,內容包含各類金融商品歷史資料、盤中相關訊號與大量其它輔助資料,以此基準協助您架設獨自資料庫系統,使用於各面向資料儲存與獲取,並同步開發自身訊號源,供團體客戶集體使用。讓您的團隊大幅提升資料環境的穩定度,並擁有更健全、更豐富的客製化訊號來源。

程式交易 / 自動下單

程式交易 / 自動下單

串接下單訊號源,製作多元下單系統。完善的資金控管流程搭配詳細的商品進出報表,輕鬆掌握每次的進出細節。同時我們也與多家券商合作,串接經驗豐富必然打造出最安全、穩定、快速的下單環境,最後再融入各式策略的進出條件達成程式交易之願景。讓您不再擔心符合條件的商品、價格溜走也不再需要每日緊盯盤市,只需優哉的觀察報表計算利潤即可。

策略回測與模擬交易

策略回測與模擬交易

我們提供各類金融商品完善歷史資料,協助您開發虛擬交易環境,並用此反覆驗證策略且製作成詳細報表。不需擔心策略實做後無法驗證,只需檢閱報表即可準確的計算勝率。讓您的策略在最安全隱密的環境下逐步成熟,最終在金融市場上站穩腳步。

策略規畫與實做

策略規畫與實做

配屬專人協助客戶共同開發策略。不論是期貨當沖策略、股票篩選策略、波段進出場策略,只要腦海中有簡易的策略雛形,承訊即可協助您開發成一套獨一無二的系統。策略實做提供多元參數調整供使用者隨心所欲修改參數,並且詳細記錄相關報表驗證內容。讓您一切操盤的經驗轉化為實質內容,並且有方向性的提升勝率。

製作個人看盤軟體

製作個人看盤軟體

台灣首創看盤系統客製化架構,運用承訊完善程式庫,從零到有量身打造個人專屬看盤系統。不論是基本的線條顯示、文字排版,或是進階的自定義指標、自定義訊號,甚至於多項指標合併、模擬盤中數據輪播功能,皆隨需求任意修改。透過程式運算省去翻找商品的時間,打開程式即一目了然。透過即時分析摒棄人工計算的過程,運行系統則一切就續。讓您擁有專屬的操盤助手,省去多於的時間,準確的抓住標的。

金融商品資料擷取

金融商品資料擷取

獲取各公開金融商品網頁相關數據、各看盤系統提供之資料流( D D E、R T D )。例如: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司財報、大戶籌碼、Google、Yahoo!奇摩股市、坊間公開資訊、國外金融網頁等。匯流各方資料搭配盤中即時訊號,整合為更完善之系統。讓您擁有更多元之數據分析,大幅提升交易勝率。

券商資料源串接

券商資料源串接

畫面顯示、資料分析、策略實做等用途。並整理資料報表供使用者詳閱資料內容。承訊擁有各大券商實做經驗,並通過各項環境測試。您擁有最即時穩定之資料,打造無後顧之憂只需專注獲利的操盤環境。

瞭解更多服務內容

contact us

一分鐘線上填表單
將安排專人聯繫您